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奇特生活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8|回复: 40

秋冬季,如何保护宝宝肌肤?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0 16:29:06 |阅读模式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秋冬季,如何保护宝宝肌肤?
要使皮肤健康,保持皮肤的清洁是首要的,洗澡可以清洁皮肤,减少继发感染,增加皮肤水合度。早晚给宝宝各洗一次脸,每天洗一次澡,水温以38℃~40℃为宜,不能因为天气冷而用过热的水给宝宝洗脸洗澡,以免皮肤表层油脂被过多地洗掉。洗澡时间在10分钟以内,清水为主,每周可用婴幼儿专用的偏酸性或中性的沐浴露清洗一次,这样的沐浴液不会破坏皮肤的生理功能。
为宝宝洗澡后,家长可用柔软的干毛巾给宝宝轻轻擦干。在皮肤还没有完全干之前,全身涂上保湿润肤霜。冬季建议用保湿润肤霜,特别是天然植物成分的,如松达婴儿山茶油霜,因为它阻止水分丢失,保持热量,还能减少鳞屑形成,促进表皮修复。山茶油中有很多护肤成分,其中角鲨烯有助于保持皮肤的柔软健康,它是一种抗氧化剂, 可有效改善皮肤色泽, 缓解皮炎这类皮肤疾患。鞣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机体组织修复,改善皮肤干燥粗糙,促进皮肤伤口、烫伤、晒伤的愈合。
选择护肤品需根据自己孩子的皮肤情况来定。一般婴幼儿的肤质分为敏感和不敏感两种。如果是敏感肌肤,家长选购护肤品时要格外慎重、仔细,尽量在专业皮肤科医师指导下选用低敏产品。在大面积使用前先局部测试一下,一般取少许涂抹在耳后或手背,若未发现异常,则可使用。
如果是不敏感肌肤,只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不含香精、香料、酒精等添加剂,且能较好保护皮肤平衡的婴幼儿润肤产品即可。冬季皮肤较干燥,一般应选用带保湿成分的油剂或霜剂。松达婴儿山茶油霜主要成分是的食用油的一种即山茶油,它温和无刺激,它能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 而且松达山婴儿茶油霜不含香精香料,不含酒精等,山茶油有优越的护肤性能和低过敏性,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护肤品的品牌不宜经常更换,不然宝宝的皮肤还得因多次更换护肤品的品牌而作出相应的调整与适应,这就增加了皮肤的负担。同时,因为妈妈和宝宝时常接触,建议妈妈也使用刺激性小的护肤品,也可使用宝宝的润肤霜。

回复
百度谷歌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0 22:54:26
在撸一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1 07:31:10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1 11:01:19
路过。支持围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1 21:00:24
顶起出售广告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2 11:30:16
介是神马?!!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2 21:45:36
好帖必须得顶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3 13:19:54
向楼主学习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4 04:38:43
沙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4 08:38:28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4 18:33:08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5 03:17:32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5 10:28:36
前排支持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5 18:55:49
过来看看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6 03:08:47
站位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6 10:45:09
1v1飘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6 20:31:23
秀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7 04:05:23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7 11:18:12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27 17:35:33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