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奇特生活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57|回复: 71

教大家如何正确挑选纸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2 20:31
  • 签到天数: 1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4-6 15:54:23 |阅读模式 |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 搜搜  有道  360  奇虎 
      建议爸妈们:在选购产品时尽量选择大型企业的大品牌。此外,选购生活用纸产品时,应选购包装完好的产品,避免因包装破损导致微生物污染。选购纸巾纸产品时,应当心太白的纸巾有可能添加有荧光增白剂等有毒有害物质。

    回复
    百度谷歌 雅虎搜狗搜搜有道 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6 16:41:16
    好,很好,非常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6 17:11:33
    介是神马?!!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6 18:04:29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6 20:27:35
    OMG!介是啥东东!!!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00:04: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00:43:19
    楼猪V5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02:38:37
    路过,支持一下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03:12:55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08:4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13:24:07
    楼猪V5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20:33:52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22:01:01
    佩服佩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7 23:55:51
    不错 支持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07:52:04
    顶顶更健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11:36:12
    看起来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15:54:34
    站位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18:07:31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22:18:36
    前排支持下了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4-8 23:42:29
    路过 帮顶 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